苏泪

德云女孩一枚!!

【南甜】最后的温柔4

【南甜】最后的温柔4


这次把章数码上,不然有点乱


杀手南×学生甜


冷漠的杀手也有温柔的一面


不过呢,这温柔只给一人


可万万想不到,这A市头号杀手,竟栽在了一名高中生身上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请勿上升正主,蟹蟹!


-----------------------------------------------


“既然你猜到了,那我也就不瞒你了,我确实是杀手,昨天​我也是被人追杀的时候受的伤,如果没有你的话,我可能就回不来了,小樊,我欠你一条命。”张九南满怀感激地看着樊霄堂。


樊霄堂没说话,手微微有些颤抖,虽然猜到了,但是听到人亲口承认自己是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杀手,还是会害怕,会颤抖。​


“那九龄哥…”​樊霄堂抬头看着张九南,他不相信对人如此温柔的张九龄也是双手沾血的人。


“九龄他是我们老大王九龙的男朋友,从来没杀过人,他只负责接应我们。”​张九南这番话仿佛给樊霄堂一个定心剂。


“你跟我说这么多…就不怕我…”​樊霄堂用不相信的目光看着张九南。


“你既然肯把我送回来,就会替我保守秘密,我相信你,再说了,我欠你一条命,你就算把我交到警局我也认了,就当还你一条命。”​张九南接了杯水,喝了一口,一脸无所谓。


他还真说准了​,樊霄堂是那种看起来不好相处,但是心肠特软的人,这件事樊霄堂根本没打算告诉别人,也没人可说。


樊霄堂​正想说什么,大门就被打开了,张九龄提着午饭进来了,身后跟了个又高又白的男人。


樊霄堂刚想叫声“九龄哥”,却被身后那个严肃的大高个吓得硬生生又把话给吞了回去。


“老大。”​张九南站起身来开口,是对张九龄身后的王九龙说的。


“嗯,九南你这次辛苦了,我听周九良说了,你不能剧烈运动,别再扯着伤口了,坐下吧。”​王九龙摆摆手,意示张九南坐下。


张九南也如同执行命令一样的坐了下来。


张九龄提着买来的饭在樊霄堂身边坐了下来,​“甜甜,来,饿了吧,也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我就按照我的口味买了。”


看着张九龄把午饭一样一样地摆出来,樊霄堂冲着他笑了笑,“谢谢九龄哥!”


“九南啊,你这次是怎么受的伤啊?”张九龄扭头问张九南。


“是这样的,我前天执行完任务,本来已经安全的撤出曹家了,但是曹家那老头简直跟个老狐狸似的,我刚撤出来他就已经派人追了出来,无奈之下我来不及联系组织派来接应我的人,只能先把他们甩开,跑到水果铺的时候有个小子跑得快,顺了把水果刀把我给伤了,好在我当时蒙着脸,没人看到我长什么样子,再后来我就躲进巷子,直到晚上小樊出现,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就报着赌一把的心理把他拐进巷子,没想到最后他竟然真的愿意帮我。”张九南一五一十地汇报情况,和刚才那个对樊霄堂一脸感激的张九南完全不一样,只能说…汇报情况的张九南说话不含一丝感情。


王九龙看了一眼樊霄堂,微微点了点头。


​-----------------------------------------------


啊!的天!我竟然肝出来了!​


下章王大楠掉马!展现白萨摩本性!


更文使人快乐,肝文使人秃头15551


评论(9)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