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泪

德云女孩一枚!!

【九亭】​心心相连(4)

【九亭】​心心相连(4)


​赌气出国张九泰×车祸受伤刘筱亭


​在一起一年多的小情侣吵了架


一个出了国失了踪,一个出车祸受了伤


好在命运没有过分捉弄他们,让他们再次相遇


从此两人开启了狂撒狗粮的生活…


请勿上升正主❗❗❗文笔渣❗❗❗ooc预警❗❗❗


小甜文预警!!!先苦后甜哦~


--------------------------------


谢金回忆末篇:​


谢金就这么和李鹤东在一起了,没有太多甜言蜜语,没有深情的表白,仅仅靠着一个吻,两人都知道了对方的心意。


两个人在一起以后不吵架,也没有什么小脾气,就过着老夫老妻的生活,俩人工作的地方是自家的,随时随地能在一块儿,谁看了都羡慕。


只是这种感情,最怕的就是有一方先禁受不住外面莺莺燕燕的诱惑。


某一天,谢金出去和朋友喝酒,回来时喝的烂醉,衣服上有着浓重的香水味,李鹤东的脸色当时就变了,把谢金一把扣到墙上盘问。


李鹤东是个直性子,不爱弯弯绕绕的,也不会去把这种委屈藏在心里。


“你跟谁出来喝酒了?”李鹤东的声音里带着掩盖不住的怒气。


“什么?”谢金猛的一愣,脑子短路了,什么都记不起来。


紧接着谢金脑袋一蒙,没过一会儿就听到了李鹤东摔门而出的声音,李鹤东留下的只有“混蛋”两个字。


等谢金清醒一些了,才发现房间里关于李鹤东的所有东西都不见了,他好像是一场梦一样,毫无痕迹的出现,又毫无痕迹的消失了。


谢金打听过后,已经差不多一个小时以后了,他接了一通电话才知道,李鹤东找到了他的朋友,打听到了那天约他吃饭喝酒的人,把人家打成了重伤,人家正在医院检查,儿李鹤东现在正在局子里蹲着呢。


接到消息后,谢金立马往警察局赶,酒劲儿还没过,头脑也不怎么清楚,到了警察局不分青红皂白先骂了李鹤东一顿。


“你打我兄弟干什么?嗯?给你脸了?我跟你说,我兄弟除了我谁都不能动!”谢金越说越上头,还伸手打了李鹤东一巴掌。


就是这一巴掌,彻底打醒了谢金自己,也弄丢了李鹤东。


谢金能清楚地看到李鹤东紧握的拳头和暴起的青筋,没一会儿李鹤东便松开了拳头,面色出奇的平静。


“谢金,我都进局子里了,你还想怎么样?你为你兄弟出气我理解,可是你朝我撒什么脾气!你又凭什么?你在外面的那些莺莺燕燕你觉得我会不知道?你回来的时候,身上的香水味可不止一个人的。”李鹤东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谢金,看的谢金心里发慌。


“我相信你的人品,所以我坚信你不会做这种事,但你那所谓的兄弟却带你…”谢金做的事,李鹤东什么都知道了。


谢金的那个兄弟是个怂包,一问就都供出来了,再加上李鹤东太能打了,三下五除二就把所有事情都说了出来。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起初谢金的朋友想请谢金出来喝酒,谢金去了之后,那朋友想找几个女人陪酒,被谢金拒绝了,他也就没再提,直到谢金喝醉了之后,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事情就演变成了那朋友说东就是东,说西就是西。


但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这朋友想出来找女人,但是怕被家里那位发现,所以就拉上了谢金这个垫背的。


李鹤东把来龙去脉搞清楚以后,没忍住打了那人一顿,结果没成想那人那么不禁打,直接骨折了,李鹤东被逮到了警局做笔录。


见到谢金来了,李鹤东本来已经打算原谅他了,觉得自己太冲动,刚站起来要对谢金道歉,却不谢金先是给了他一巴掌。


警察赶紧过来拉架,才有了之前那一幕。


“我…我…”谢金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打了李鹤东的手颤抖个不停。


“没什么好说了,我们就这样吧。”


李鹤东蹲了几天局子就被放出去了,他出来那天所有认识的人都知道,除了谢金,他的好兄弟都来接他了,除了谢金。


谢金和李鹤东也彻底断了联系,这段感情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谢金觉得过不了多久就会忘了李鹤东,却不想李鹤东成了他心头的一道坎儿。


他觉得自己做错了,不该酒后乱性,更不该打他,这几年里,他连家都不敢搬,店也一直开着,生怕李鹤东哪天回来找不见他。


但是,这几年里,李鹤东却是一次也没回来过。


--------------------------------


谢金回忆篇完结


要进入正文了!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