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泪

德云女孩一枚!!

【南甜】最后的温柔3

【南甜】最后的温柔3

杀手南×学生甜

冷漠的杀手也有温柔的一面

不过呢,这温柔只给一人

可万万想不到,这A市头号杀手,竟栽在了一名高中生身上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请勿上升正主,蟹蟹!

-----------------------------------------------

张九南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他记得他受了伤在巷子里晕倒了,现在怎么又在家里了?

张九南坐了起来,却扯到了伤口,痛感让他倒抽一口冷气,也让他清醒了过来,这不是做梦,自己真真切切地回到了家,也是真真切切地受了伤,至于是怎么回来的,他是真的有些想不起来。

突然,从客厅里飘来一阵泡面的香味,​张九南前一天一直没空吃饭,现在闻到这味道还真饿了,他以为是张九龄来了,于是下床开门往客厅走了过去。

“九龄啊,你吃什么呢…给我吃点儿,我都快饿死了。”​张九南冲着背对着自己的身影嚎了一句,但是等人回头时,他傻眼了,坐在自己家沙发上的人根本不是张九龄,而是一个看起来高中生模样的男孩,由于正值青春期,脸上还有那么一两颗青春痘。

“你醒啦,饿了吗?我刚煮了包方便面,你要不要来点儿?”​樊霄堂把泡面端起来递给张九南。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张九南瞬间戒备了起来。

“那个,昨天你晕倒了,是我和九龄哥把你送回来的,九龄哥让我帮忙照顾你…”​樊霄堂放下手里的泡面,站起来小心翼翼的回答。

张九南仔细回忆了一下,昨天好像是有这么个小孩儿,而且还是被自己拽过来的。

“那个,你叫什么?”​张九南回忆起来了,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樊霄堂。”小孩儿也是乖乖的回答。

“那个…小樊是吧,昨天谢谢你啊,那个啥,怎么吃泡面呢,不整点儿别的吃?”​张九南绕到樊霄堂旁边的沙发坐了下来。

“我找了,只有泡面…那个,九南哥,你饿不饿,要不你吃吧。”​樊霄堂把泡面往张九南的方向推了推。

“啊,那别吃了,我给你叫外卖吧。”​张九南掏出手机正打算叫外卖,才想起来这是郊外,附近没什么快餐店,挠了挠头给张九龄打了电话。

南:“喂,九龄,帮我个忙。”

龄:“九南?你醒啦,我正打算去看你呢。”

南:“那正好,帮我带点儿饭,给小樊也带一份。”

龄:“那行,我和大楠等会儿就到。”

南:“等会儿?老大也来了?”

龄:“对啊,我昨天告诉他你受伤了,他就非要来看你,毕竟是他给你派的任务,知道你受了伤,他觉得不来看看你说不过去。”

南:“哎…那行吧。”

张九南挂了电话一抬头,正对上小孩儿那双明亮的眼睛。

“九南哥…”小孩儿似乎有什么问题,想问又不敢问。

“哎…怎么了?”张九南没怎么跟小孩儿相处过,怕自己吓着小孩儿,所以声音尽量放的很轻。

“你是杀手吗…”小孩儿怯怯地问了出来,声音很小,但是足够张九南听到了。

樊霄堂已经猜出来了,受那么重的伤,流那么多血,还能这么快醒过来,现在还能跟没事人一样坐在这里跟自己谈话,仿佛没受过伤一样,身体素质这么强,身份肯定不简单。

-----------------------------------------------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地划水~~

有点短,争取下午把下一章写出来

评论(15)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