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泪

德云女孩一枚!!

【南甜】最后的温柔2

【南甜】最后的温柔2

十分感谢喜欢这篇文章的宝宝!因为大家的喜欢我有动力了嗷!

杀手南×学生甜

冷漠的杀手也有温柔的一面

不过呢,这温柔只给一人

可万万想不到,这A市头号杀手,竟栽在了一名高中生身上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请勿上升正主,蟹蟹!

-----------------------------------------------

车停下的时候,张九南的伤口也已经差不多完全止血了,张九龄打开车门,和樊霄堂一起​把张九南扶进别墅里。

进门就看到一个头发卷的像钢丝球的男人坐在沙发上正在喝茶,见到张九龄之后把杯子放下,站了起来。

“把九南扶进卧室,我看看他的伤口。”男人见到张九南受伤也不惊讶,仿佛这就是家常便饭。

张九龄和樊霄堂把张九南扶进卧室,轻轻的把他放到床上。

​“九良你帮着看看,伤的重不重?”张九龄倒是有些担心,张九南一般执行任务很少会受伤,这次如果没有樊霄堂,张九南可能就回不来了。

“伤口挺深,多亏止了血,我在给处理一下,防止伤口感染。”​周九良撩开张九南的衣服,打开医疗箱,开始给张九南处理伤口。

“要…要不我们还是带他去医院吧…”​一直安安静静的樊霄堂突然轻轻拉了一下张九龄的衣服,声音很小地开口了。

“小朋友,你这是不相信我?我这么跟你说吧,他以前受伤都是我给处理的,到现在不都还活着吗?”不等张九龄开口,周九良头也不抬地接了樊霄堂的话。

​张九龄轻轻拍了一下樊霄堂,意识他没事,然后带着樊霄堂出来等。

不知道为什么,樊霄堂总觉得张九龄会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这种感觉似曾相识,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等待周九良给张九南处理伤口的时间,张九龄的电话响了。

“喂,大楠啊,嗯…我没在家,九南受伤了,我在九南家,嗯,周医生已经来了,你不用来接我啦,我自己开车了,嗯,我会早点回去的,你好好休息吧,拜拜。”

樊霄堂听到这些话,​便猜到张九龄和电话那头的人关系不一般,因为张九龄的语气完全就是恋爱中的小姑娘对男朋友的口吻。

“九龄哥,你男朋友啊?”​看到张九龄挂了电话,樊霄堂试探的问了一句。

“嗯,对啊。”​张九龄似乎是想到了那人,笑的很开心。

“对了小孩儿,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也不能老叫你小孩儿吧。”​有了第一个话题,两人就显得不那么生分了。

“我叫樊霄堂,九龄哥你叫我甜甜就好了。”​樊霄堂性格孤僻,却很喜欢和张九龄交流,张九龄的温柔让他对话的时候不会显得很抗拒交流。

“樊霄堂?”​张九龄顿了一下,不会这么巧吧?同名同姓说得过去,但是“甜甜”这个名字总不可能再是巧合!

“九龄哥,你怎么了?”​樊霄堂见张九龄不说话了,以为张九龄不舒服,担心了起来。

“没什么…甜甜啊…”张九龄正想开口说什么,周九良已经出来了。

“九南没事了,伤口是刀伤,已经处理过了,稍微缝合了一下,这两天要注意点,别让他做剧烈运动就行。”还没等人开始问,周九良就已经开了口。

​两人松了一口气。

“甜甜…能不能请你帮个忙?”​张九龄知道周九良家里还有个人等着他回家呢,不方便留下照顾人,自己也不能留下,刚答应过自己家那位会早点回去。

“九龄哥我明白,明天周末,我能留下来照顾他,反正我家里没人,自己回去也是个孤单,倒不如留下来帮着照顾照顾人。”​樊霄堂很懂事的接下了照顾张九南的活。

“那就谢谢你了,甜甜,我们先走了。”张九龄​看了看时间,也该回去了,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樊霄堂,决定下次见面一定要确认一下樊霄堂是不是他记忆里的那个甜甜。

​-----------------------------------------------

写这篇的时候总觉着欠点儿感觉

删删改改还是没能达到心里想要的那种感觉

所以啊,这篇我就将就着写,也就委屈您呐,将就着先看看吧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