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泪

德云女孩一枚!!

【南甜】最后的温柔5

【南甜】最后的温柔5


杀手南×学生甜


冷漠的杀手也有温柔的一面


不过呢,这温柔只给一人


可万万想不到,这A市头号杀手,竟栽在了一名高中生身上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请勿上升正主,蟹蟹!


-----------------------------------------------


天色很快就暗了下来,眼看着到了饭点,张九龄站了起来。


“今天我给大家露一手,让大家尝尝我的手艺!”​说着还捋了捋袖子,张九龄猜到张九南家里没有能吃的东西了,所以来的时候还顺带买了菜。


“我去帮忙。”​王九龙也站了起来,和张九龄一起往厨房走去。


客厅里就只剩下​樊霄堂和张九南两个人。


“小樊你不用紧张,我不会伤害你。”​看向樊霄堂,这小孩儿紧张了一个下午,每次一和自己说话就结结巴巴的。


“嗯。”樊霄堂低头喝水,不去看张九南。


张九南叹了口气,轻轻抓住樊霄堂的手,吓得小孩儿猛的颤抖了一下。


“你看,我也是有温度的人,我不会轻易伤害你,只不过我的工作有点不一样而已,再说了,我伤害的都是坏人,伤害好人的任务我从来不接,曹金就是一个例子,不是吗?”张九南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和小孩儿解释这么多,但他就是想让小孩儿相信他,甚至…想和小孩儿做朋友。​


樊霄堂这才抬头看他,张九南的眼睛里没有半点撒谎的痕迹。


“我相信你。”樊霄堂想了想,除了​刚知道的时候有点害怕,其实也没什么,只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从容的面对一个杀手而已。


张九南对他说完这番话,他也想明白了,都是有血有肉的人,只是工作有点特殊而已,有什么好怕的。​


放下了心中对杀手一职的恐惧​,两人便聊开了,不聊还好,一聊才知道,两人虽然年龄上有差距,但共同话题却有很多,不存在代沟。


​正聊着,厨房里“咣铛”一声,引起了两人注意,樊霄堂赶紧站起身去看看出什么事了,刚打开厨房门,樊霄堂傻眼了。


厨房里,王九龙像个白萨摩一样趴在张九龄背上,而张九龄还在切着菜​,汤勺掉在地上也没人捡。


“啧,王大楠!​能不能别抱着我了,捡一下勺子!”张九龄装作生气的语气,一手握成拳头,头也不回地敲了一下王九龙的脑袋,拳头准确无误地落在人的脑袋上。


“不要嘛,我就要抱着​大宝贝!”这撒娇的语气一点也没有中午刚来时的威严。


张九南看人傻站在门口,也走了过去,结果也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他平日里威严的老大呢??这只​趴人身上撒娇的大白萨摩是谁?


张九龄转身打算捡汤勺,王九龙也一起转了身,结果却看到了门口看傻了的两人,四个人八目相对,气氛一下子尴尬了起来。


张九南率先反应过来,捡起地上的汤勺放进水池里,然后拉上门,拐着樊霄堂的脖子离开了厨房那个是非之地。


直到吃饭得时候,气氛才缓和一些,王九龙明白自己掉马了,干脆露本性,紧挨着张九龄,要多粘人有多粘人。


“对了小樊,九龄今天叫你甜甜,那是你的小名吗?”突然想到张九龄今天叫樊霄堂的称呼,对这个称呼有些好奇。


“啊?哦,哪个是我小时候一个邻居家的大哥哥给我起的,小时候我父母关系不合,闹离婚,导致我那个时候性格就开始比较孤僻…没有同龄的小孩子愿意跟我玩,只有我邻居家的一个大哥哥愿意陪我,他名字里有个元字,我总爱叫他元儿哥哥,因为我爱吃甜食,所以元儿哥哥就给我起了甜甜这个名字,说希望我以后的生活会像这个名字一样甜。”回忆起故人往事,樊霄堂不自觉地笑了。


他们都没注意到的是,在樊霄堂说起这段往事的时候,张九龄的目光就一直没有离开过樊霄堂。


-----------------------------------------------


我来了我来了!!


我带着我的文文来了!


话说我还没想好这个文的走向,是偏甜好还是偏虐好(思考ing)


评论(7)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