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泪

德云女孩一枚!!

【南甜】最后的温柔6

【南甜】最后的温柔6


杀手南×学生甜


冷漠的杀手也有温柔的一面


不过呢,这温柔只给一人


可万万想不到,这A市头号杀手,竟栽在了一名高中生身上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请勿上升正主,蟹蟹!


-----------------------------------------------


吃过饭后,几人开始聊天。


​“小樊你那个…元儿哥哥,他现在怎么样了?”张九龄目光依旧在樊霄堂身上,看的王九龙都有些吃醋,噘着嘴把人脑袋掰过来。


张九龄笑骂一句“别闹”,然后接着听樊霄堂说话。


​“元儿哥哥后来搬走了…我问过妈妈,妈妈说他去国外了,再后来就再也没有过他的消息了…”樊霄堂说着,低下了头。


“那你还记得他的全名吗?或许我们可以帮你找找。”​张九南看着小孩儿难过,心里也莫名的有些不舒服,想为小孩儿做点什么。


“他的全名叫张仲元!你们真的能帮我找到他吗?”​樊霄堂听到张九南的话,瞬间抬起头,眼睛里亮亮的。


张九南注视着这双​明亮的眼睛,有那么一秒钟仿佛陷了进去,小孩儿的眼睛太漂亮了。


“张仲元?”​张九龄听到这个名字瞬间睁大了眼睛。


“嗯,九龄哥你认识元儿哥哥?”​樊霄堂瞬间激动了起来,他这些年一直在不停的打听元儿哥哥的消息,只是为了对元儿哥哥说一句感谢,却奈何一直打听不到他的消息。


“以前…认识​,我帮你找找他吧。”张九龄顿了一秒,然后笑着说。


“九龄你不是…唔唔…”​王九龙刚想说什么,却被张九龄捂住嘴巴。


“没什么,天色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说罢,拉着王九龙就走。


“九南哥,我也该走了​…”樊霄堂站起来,也打算回家了。


“小樊你也要走了吗…”张九南跟着人站了起来,拉住正准备走的樊霄堂。


“嗯…我明天早上要回学校,明天有个考试。”樊霄堂的学校总喜欢把考试安排在周末,这是学生们最不喜欢的一点,明明周末是休息时间,但每次一到考试时间他们的休息时间就会被占掉。


“那好吧…”张九南松开了拉着小孩儿的手。


“你下周还来吗?就当来看看我…”​张九南自己都没发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里竟有一丝不舍和恳求。


“嗯。”小孩儿笑着回答了他,然后转身走了。


客厅里瞬间就只剩下张九南一个人,此刻他竟然感受到了孤独,以前他面对空荡荡的家,也没有过这种感觉​,今天认识了樊霄堂之后,心里多了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张九南叹了口气,​正打算回房间,突然,门被敲响了。


张九南打开门,看到小孩儿就站在门外。


“嘿嘿…九南哥,我今晚…可能得在你这儿住了,我有点不记得回去的路了…”樊霄堂来的时候一心只想着张九南会不会死,根本没有记住来时的路。


​-----------------------------------------------


今天晚上好好休息


明天继续肝​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