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泪

德云女孩一枚!!

【龙龄】一厢情愿(8)

【龙龄】一厢情愿(8)


嫉恶如仇小师弟龙×走火入魔大师兄龄


修仙类的虐文……吧​


勿上升正主,文笔渣渣


第一次写虐文


师兄弟排名与德云社排名无关!!


时间背景架空!!


----------------------------------


王九龙最近不知是怎么了,​和张九龄走的很近,大概是因为张九龄和季灵长得像吧…王九龙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师兄,灵儿师姐什么时候回来?”王九龙同张九龄二人并肩走着,王九龙问出这话时,脸上的担忧十分明显。


“师弟莫要担心,我十几年前下山给人护送东西,也是十天半个月才回来,灵儿师妹约摸着也快要回来了吧。​


张九龄冲着王九龙微微一笑,九龙这才稍微放下心,说着,二人走到了一颗生长茂盛的元灵果树下,打算稍作休息。


张九龄停下脚步后,仔细观察着王九龙的脸,仿佛怎么也看不够。


“他…是有点喜欢我的吧…”张九龄暗暗想道,“这半个月来,他每日都早起来找我,一起晨练,一起散步,天气凉了,还将他的外衫给我…”是喜欢我的吧…


二人在此停了片刻,正准备离开,张九龄却突然叫住了王九龙。


“九龙!”


王九龙驻足转身,看着涨红了脸,吞吞吐吐的张九龄。


“师兄?”


“啊…九龙…我…”张九龄眼一闭,心一横,“九龙我喜欢你!”


王九龙微微一怔,但也没有多大反应,也是,张九龄喜欢王九龙这事,也不是秘密了,整个男修院都知道。


“师兄莫要再开玩笑。”王九龙正了正色,面无表情地答道。


“我没有开玩笑!我说的是真的,我心悦你。”张九龄上前一步,一脸认真。


“九龙早已心有所属。”


这句话宛如一盆冷水浇在了张九龄的心上,张九龄感觉全身都僵了,愣了愣,不甘心的开口。


“不可能…你是为了气我对不对…你一定…”张九龄猛的抬头,对上了王九龙毫无感情的眼神,张九龄直勾勾地看着,企图从里面看到哪怕是一丝丝的感情,可是他最终没有看到。


“九龙为何要气师兄?”王九龙缓缓开了口,语气也覆上了一丝冰冷。


是啊,为何?因为那日张九南将衣服给了自己?还是因为自己曾吃过灵儿师妹的醋?还是…他真的对自己一点也喜欢不起来…?


“为何…我也不知…罢了,就当做我一厢情愿吧。”张九龄苦笑,将早上王九龙披在他身上的,袖口上绣了“龙”字的外衫取下,还给了王九龙。


“还望师兄以后莫要再将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我身上。”王九龙扔下这句话,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后来的几天,王九龙没再找过张九龄,而张九龄,也没再和王九龙说过话。


直到那日,季灵回来的那日…


----------------------------------


该来的表白还是会来的


该吃的刀子还是要吃的


hhhhhhhhh


评论(2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