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泪

德云女孩一枚!!

【龙龄】羁绊之侣(2)

【龙龄】羁绊之侣(2)


吸血鬼王九龙×​小血佣张九龄


那个晚上他们相遇了


他保护了弱小的他


把他留在城堡,做他的仆人


后来他受了伤


曾经弱小的孩子拼劲了力气护住了他


​甜文预警❗❗ooc预警❗❗勿上升正主❗❗背景架空❗❗


--------------------------------​


第二天,张九龄早早地起了床,将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的,他从来没有想过有自己的房间,有自己的…家。


​既然王九龙给了他一个家,那么也就是说,王九龙…是他的家人。


想到这里,张九龄微微笑了一下,在房间里小心翼翼的碰碰这个,摸摸那个,昨天晚上的他实在是太困了,都没能好好的看看这个专属于自己的房间。​


张九龄过于投入​参观房间,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房间里进了人。


“很满意?”王九龙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张九龄的身后,尽量以自认为很温柔的语气说话。


“啊!,是…​很喜欢…”张九龄倒是被吓了一跳,王九龙自以为的“温柔”,在张九龄的眼里,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让他的心七上八下的。


在张九龄的眼里,虽然已经把王九龙归为“家人”,但是潜意识里,王九龙差点吃了村里人,也差点吃了自己的经历,还是让他觉得王九龙更像恶魔,也不知自己在这里住下,能讨好这个人多久,又能安全多久。​


王九龙带他下楼吃饭,张九龄这才仔细地看清楚了这座城堡内部的全貌,以前都是远远地从村子里看过来,大家都很怕这位吸血鬼大人,所以从来没有人到过这里。


张九龄小心翼翼地坐在椅子上,只是一点一点的用刀叉吃着面前的素食,不敢将手伸得太长,一边吃还一边偷偷打量着一旁的王九龙。


王九龙的皮肤雪白,这样看来,本来肤色就有些深的张九龄被衬得更黑了些。王九龙那日露出的獠牙收了起来,牙齿和正常人的一样了。王九龙的手边有个高脚杯,他那双雪白好看的手轻轻端起高脚杯,杯子里装的是血。王九龙的眼睛是棕色的,瞳孔边缘还有些偏蓝色。


总之,在没见过世面的张九龄的眼里,王九龙像是王一样,好看,又触不可及。


王九龙瞥了一眼张九龄的盘子,里面干干净净的,只放了些菜叶子,他有些怀疑,这东西真的能吃饱吗?


于是张九龄的盘子里被放进去了一大块肉,张九龄抬头看着王九龙,似乎有些犹豫。


“怎么了?”王九龙不由得问了出来,他在对这个小孩感兴趣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人类的小孩也是很可爱的,尤其是那圆鼓鼓的腮帮子,他十分想捏一捏。


“我…我还是干些活吧,不然这样子我会觉得不自在…”张九龄有些受宠若惊地嘟囔道。


“好,那便在你的双腿恢复以后,做我的仆人吧。”王九龙瞥了一眼张九龄擦伤的双膝,他其实是不愿意让张九龄干活的,这么可爱的小孩,不是应该老老实实陪自己玩儿吗?


“我可以做些什么?”张九龄双眼放光,“腾”地一下站了起来。


“吃饭,睡觉,还有陪我玩。”王九龙抿了一口杯子里的血液,又叉了块半熟的牛排,优雅地地放进口中,淡淡说道。


“但是…”


“你是仆人,就该听从主人的话,主人让你干什么,你就要干什么。”见张九龄还要说什么,王九龙直接打断了他的话,“现在,坐下来好好吃饭,吃饱为止。”


张九龄听话地坐了下来,切了一小块肉,放进口中, 他很少吃肉,偶尔吃过几次,还是月儿偷偷给他的,所以现在他特别珍惜能吃到肉的生活。


见到张九龄听话地坐下,王九龙露出了满意的神情。


“你不是想要一个家吗,我给你一个家,我就是你的家人,只要你愿意留下来陪我,我永远都是你的家人,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王九龙起身拿手帕擦了擦嘴,继续说道,“至于那个女孩的事,你不用担心,我回去调查清楚的。”


张九龄一直沉默着,王九龙的这三言两语,深深地触动了他的心。从现在开始,他有家了,也有家人了,而且,月儿姐姐的事情,他唯一的家人王九龙也会帮他调查。


这么想着,张九龄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他大口的吃着盘中的肉,害怕这是一场梦,不然他怎么可能一夜之间有了家和家人呢?


但是口中那有嚼劲的肉,还有王九龙用过的手帕,以及王九龙座位上的余温都清楚地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的。


----------------------------------


我来啦我来啦!!


发完了刀子,就该吃糖啦!​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