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泪

德云女孩一枚!!

等。

各位呀

老福特最近呢,出了些问题…

有些宝贝应该都已经知道了

关于幕后总监是不是 这件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

然后就是老福特下架…

虽然我写的是德云同人文

按理说幕后总监是不是 跟我没什么关系

但是在写文之前,在喜欢听相声之前

我就已经在耽美圈里待了很久了


(这里我不是在以德云女孩的身份来说话,而是以原耽女孩的身份)

ao3没了,对我来说真的相当于精神粮食没了

从那个时候我就对  那些粉丝的不理智而感到有些气愤

一直到现在,中间发生过太多太多事

导致我对他的某些粉丝确实有些…你们懂吧

所以呢,我想等一个结果

等这场风波有一个结果,如果老福特的总监真的是 的话

我可能就要搬家了

但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一直都在


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小透明,走不走都无所谓

但是在老福特的这段时间,我认识了一群很可爱的人

和她们聊天很开心

她们支持我写文,时不时地还会催更…

虽然我确实更的太慢了哈哈哈哈


嗯…

我想如果最后真的要搬家,我得跟她们好好道个别…

所以,就等吧…

等一个结果

评论(11)

热度(1)